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

[ENCLAVES] Preface 寫在一切之前



Hi,大家好,我是TRG的Tsuzuki(Zene),
這是一個有關艾爾文和里維在本傳設定的世界裡愛情長跑(無誤)的故事,
里維之於調查兵團就像是個enclave,調查兵團之於人類世界也是個enclave,
而人類被困於巨人的領域中,無疑更是個enclave,
這也是為什麼我選用這個字當作故事的名稱.

內容的時間設定是"外傳--無悔的選擇"結束時,
一開始里維對艾爾文非常不友善甚至帶著仇恨的情結,
而艾爾文則一心把里維當成實現人類反撲夢想的工具之一,
直到我們在"進擊的巨人"中看到兩人已經建立合作無間,彼此信任的關係,
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?

時間並不會使仇恨消失,也不會讓一個野心家停下腳步,
我對於這些空白的段落有好多各式各樣的發想,
也藉人物之口傳達了許多我對這個殘酷的世界的感受,
按照親愛的編輯大人Bionta的說法,ENCLAVES是個有點硬的東西,
如果能像鑽石一樣,說不定就能拿去跟里維求婚了呢(笑)

總之,這會是一個架構龐大的故事,我會努力把腦中的情節一一具現化出來,若不嫌棄,歡迎大家一起進入ENCLAVES的世界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